Blogg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

对不起...
老鼠仔!!
我是不小心弄伤你的T.T
希望你能早日康复,
继续生存下去...
虽然我对你万分恐惧,
但弄伤了你,
我也很内疚...
希望你不会再惨遭他人“冷酷”对待.......
抱歉~

“忍”得痛苦!
最近,
老是被妈妈骂...
[还是只是语气重了点?]
难道,
做自己喜欢的东西,
有错吗?
有时候,
我觉得挺为难的,
我不想让您们操劳,
也不想他人因为我而影响了事情的进度!
想和您们解释,
但说了您们也不懂,
也无法了解我的感受-.-
唉~
我也何尝不知道您们的不悦与辛苦呢?!
还是那句:对不起!!
[我的顶撞,是无意的,抱歉!]

P/S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
[Mvp情人经典名句]


2 comments:

  1. 人不是鱼,怎会了解鱼的忧愁。   
    鱼不是鸟,怎会了解鸟的快乐。   
    鸟不是人,怎会了解人的荒唐。   
    人不是鸟,怎会了解鸟的自由。   
    鸟不是鱼,怎会了解鱼的深沉。   
    鱼不是人,怎会了解人的幼稚。   
    你不是我,怎会了解我..

    相信这句话很适合你,
    别难过。
    一切都会平静的渡过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