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Friday, December 17, 2010

希望VS绝望

终于有人还我清白了^^
觉得松了口气!
我可不想破坏了自我的原则,
也不想形象破灭T.T
更不想让父母失望~
但也希望可以让这件事...快快消失在我的记忆中!!

S.O.S
我快崩溃了!
脑子一直想着同样的问题~
啊~~
放过我吧!!
都不懂自己在担心着什么~~!!
还有,
再容忍多我几天好吗??
让我好好地结束2010年的童军生涯~
我绝对不会放弃学业,
也不会放弃童军~
我答应过您们的事,
也一定会尽力做到~!
拜托~~ 

还有,
我很不懂!
为什么当你给了别人希望,
却又同时毁掉那希望呢?
我们需要的是少少的鼓励,
就少少!!







4 comments:

  1. 加油啊!!为你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去做 不要被全面的绊脚石当着!当他透明踩过去吧!!

    ReplyDelete
  2. 鱼与熊掌,要两者兼得。。是很难的~
    不过,我相信你会做到。。加油吧!!!

    ReplyDelete
  3. 加油哦~
    无论怎样~ 当你累的时候~我们都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