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Friday, December 3, 2010

哈拉~哈拉~~

最近,
晚上沉闷的生活...
让我快发霉了!!
幸好有了“它”的帮助,
帮我解闷不少...XD
它---小说
(不过我觉得像故事书)
实话实说,
除了课本和课外读物外,
我对其他读物都是敬而远之的...
(这也不代表我喜欢课堂上的读物,只是相较之下做出的结论)
哈哈...
而且我看书的“龟速”实在让我自己也无法接受!!
(比起之前,好像有点进步了耶!!亢奋XD)
加速...
加速...
再加速......

我相信每个女生对故事里的情节一定有一定的憧憬吧!!
故事里的男女主角,
总是被形容得有天无地,
帅到不行~
美到夸张~
故事中的情节更是“奇遇”!
(相信在真实生活中,应该不会有这么一回事吧~)
可是,
不知为什么,
当看完整个故事后,
自己仍然继续陶醉在故事中,
想象+幻想~
(不在乎真正拥有,只在乎曾经幻想??)
我想:我应该是傻了吧 XD

一日之计在于晨,
在这美丽的早晨,
应该做一些美好的事^^
所以,
就到此为止吧,
哒哒~

ROCK MY LIFE!!


1 comment:

  1. 幻想,想象 都是的空得很的人才会做。。。因为没事做得空才会去幻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