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Tuesday, December 7, 2010

Miss Euuuu......SITIWAN!!

最后一天了...
要准备回怡保了T.T
人就是如此的矛盾~
总是到最后一天时才懂得珍惜!
之前觉得很闷,
如斯期待回怡保,
好让自己可以忙camp的东西,
现在却百般的不舍,
内心酸溜溜的~
忍!!
同时,
也有些愧疚感呢!
由于自己是一个极为没有耐心的人,
所以对小孩也有点粗声粗气的,
也不懂要怎样逗他们...
=P
[有时还有点凶,不过他们竟然还笑我那漏气的“嘘”..气死我了!!咔咔]

在外婆家这几天,
也有很不错的回忆!!
还记得星期日HIGH-TEA,
姐弟们一口气叫了
1)TOMYAM面
 2)TOMYAM炒面
3)TOMYAM炒饭
哈哈~
全部都是TOMYAM口味的 XD
还蛮好吃的....
呵呵~
这三天,
我每天都享用了不同口味的螃蟹~
不知该怎么形容那感觉!!
[希望不会胖了吧!!]
采红毛丹记也挺不错!!
初次尝试,
收获不错!!
[可是却一直被蚊子叮 -.-'']
还和姨丈静悄悄地在屋外吃了一袋,
结果被外婆拆穿了 =P
咔咔~
这美好的回忆,
一定会好好地收藏在佳烨的内心深处^^

昨天的Miss Euuuuu.....IPOH!!
是时候换去Miss Euuuu......SITIWAN!! 

1 comment:

  1. 我很久都没用睬红毛丹了 很久很久了。。。很久没在红毛丹树上睡觉 吹着口哨 用手摘最近的红毛丹 来吃 记得又一次摘到黑蚂蚁多多的。。。爬到我的手都是 恐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