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跳舞无罪,享受万岁!!

......
开不了口~
这一刻,
我很需要勇气!
我很需要耐心!
更需要您的冷静!!
拜托~
别骂我-.-

不知该说自己笨,
还是粗鲁!
手里拿着一把刀片,
要割开“东西”,
却把那“东西”放在腿上~
一割.....
Omg!
[一开始,只是有刀片的印迹,过不久才发现血迹!!]
=.=''
无言~
由于皮肤敏感的因素,
希望伤口不会发炎吧!
[伤口的周围已经有少少红肿的迹象T.T]

One, Two,Three and Four...
今天,
看到一班aunty们在跳舞...
虽然只是简单的舞步,
简单的歌曲,
却是让我敬佩不已!!
这些或许不起眼的舞步,
可能会招来一些人的笑话,
却莫名间让我多了一份感触……
[可能这是我第一次这么用心地看她们跳舞吧~]
她们不会在乎别人对她们投去的眼光,
也不会因为那怪异的眼光而中途放弃,
用着她们那颗享受的心,
舞出每一段旋律与节奏!
Aunty们,
跳舞无罪,享受万岁!!
你们那股坚持,
我很感动!!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