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最初的梦

敞开心胸 去追寻快乐的出口

别怕寂寞 因为有我们在背后

假如以后 我们全都各奔西东
要永远记住最初的梦

感触ing...
最初的梦!
最初的梦!!
我最初的梦是......
嗯...
就是它!!
我一定会把它紧记于心,
努力去完成的!
虽然曾经一起奋斗的朋友都放弃了那“最初的梦“,
但没关系...
我相信他们不会做出让自己后悔的决定,
当然我也不会!!
因此,
无论如何,
我还是会继续朝着那个“最初的梦“前进的!!
Gam-Ba-Teh!
Upps!!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