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Sunday, December 26, 2010

舞~~

三经半夜!!
我竟然还没睡~
(还是我睡不着呢??)
脑里一直想着跳舞!!
-.-''
(还从看了今年所呈现过的舞蹈,感触超多!!)


今年一共练了5支不同类型的舞蹈!
(比了4次赛,表演了1次)
而让我印象最深刻的,
当然是第一支舞蹈——SMI Gathering时所呈现的!
或许是人生的第一个舞蹈比赛,
第一次的搭档,
第一次的认真+享受,
所以在我心中留下了美好回忆!
舞蹈里,
或许“舞”份没很多,
也没得奖,
但没关系,
男女童军们的尖叫和掌声已战胜了一切!!
我很感激,也很怀念...
谢谢^^

在最后一支舞蹈——进入SamTet Gathering舞蹈比赛的Final四强,
我没做到最好,
还多处出错,
很抱歉!
很感谢你们两位的精心教导与纠正!!
我知道你们的用心良苦,
牺牲睡眠时间,
EDIT歌曲、编舞步......
也很抱歉,
我的小姐脾气......
对不起!!
但是有的时候,
体谅,
还是很重要的!!

原来,
女生跳起男性化的舞蹈来,
也可以很帅的!!
咔咔XD
(我不是在自赞哦~) 
我也想过,
喜欢 和 会不会,
是两回事!
我很喜欢跳舞,
至于会不会,
我只能回答说:我会!但,或许“效果”不好~
(不知,你们对我有什么看法,又会给我打几分呢??)

曾经,
幻想过学校能办个舞蹈社,
让爱跳舞的人,
聚集在一起,
舞出自我!!
但,幻想终究是幻想!!

同时,
我对舞蹈也有过一份“渴望”,
也希望可以达成,
但我觉得达成的机率并不高,
或许根本没有吧!
但,
我还是会抱着一股期望~
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