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Sunday, June 12, 2011

SMI Gathering 11/6/2011


美好的回忆,
总不能让它白白地随着时间而淡忘......


SMI Gathering 2011
Theme : Unleashing The Legend Within
Date : 11/6/2011
Venue : St. Michael
昨晚,
是我第2次出席SMI Gathering,
相较起来,
今年出席的感觉以及去年出席的感觉的差异还挺大的,
原因很简单——角色!
去年是以一个参赛者的角色(舞蹈员)出席,
大部分的时间都放在练习、装扮,
心情也比较紧张;
而今年则是以一个观赛者的角色出席,
拥有更多的时间观看比赛、拍照、哈拉,
心情轻松多了!
但,
不多不少还是会有点怀念以前的我=]
这背景...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也不像是一间学校...
哈哈~
这张照片是在洁婷家取景的...
出发前当然也少不了小小的自恋XD

这张...就是我和超人(黑人)的合照..
Ngek Ngek Ngek...
难得,难得!
感谢她送了我一个badge,
还有请我们吃草莓干哦=]
这就是一班和我出生入死的姐妹、兄弟们...
我们合照的地点终于不再是营地了!
感动感动T.T
咱们的自恋照当然不只是这么少啦...
耐心等待,陆续有来!
哈哈XD
一班姐妹们的合照=]
右起:洁婷,世华,絮莉,美茵,佳烨
Member们与Committees们的合照...
一个字——YENG!!
继续燃烧你们心中的那团火吧!
加油加油!





















左图:我与美茵在室外的合照
右图:我与美茵在室内的合照

趁着free dance时间,与世华来个合照...
YEAH =]
3个字形容这个Gathering——一级棒!
我超爱那灯光效果的,酷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