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Thursday, June 16, 2011

朋友们,加油吧!

今天,懒根挑起,就姑且放纵一下自己,放假一天!
主要原因就是Sukan Tara!T.T
我对那些运动项目一点兴趣都没有:赛跑、跳远、抛铅球。
至于其他的原因(可以说是借口吧!)就是:
1)我不想在烈日下运动
(出汗后上课,超级不舒服的)
2)我不想要在晒黑了
(我耗了很长的时间才可以和那黝黑的皮肤说Bye Bye)
3) 我不想要被蚊子叮咬
(我腿上蚊子叮咬的疤痕已经够多了,我不想再加添加“一堆”)

虽然如此,我也没有在家里当懒惰虫哦!
我大概花了一个早上,认认真真地完成了一篇千多个字的英文作文——My Mother
这算是我由此一来,自认为写得最棒的英文作文!
哈哈=](太自恋了)
在写作的同时,我也得到新的启发,希望对我未来写作有用吧!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我班成立了一个study group,主要是帮助大家达到0不及格率。
时间是设定每个星期五,中午12.30到2.00。
大家平时的成绩如何并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大家拥有这样的一颗心:
1)肯努力的心;
2)要improve自己的心;
3)为前途奋斗的心。
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偶尔,你付出了这么多,但是,你最终得到的却不比你付出的多,
但是,只要尽力了,不管成绩是好是坏,
大家都会引以为傲!
奋斗吧!朋友们!
我真心希望我可以帮助到大家 =]

距离星期六,还有两天...
紧张!
这应该是我最后一次代表学校参加比赛吧!
深深地向学校致上歉意!
从中一到中五,
每次代表学校参加比赛都是屡战屡败!
真的很抱歉...
这一次,中学生涯的最后一次,
我并不奢望可以取得什么名次,
但至少不会丢尽学校的脸!
佳烨,加油吧!!
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