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Tuesday, June 21, 2011

R+O+J+A+K = ROJAK

运动会彩排
啦啦啦~
Perbarisan...
我不想再变黑炭了T.T
太阳公公明天不要太猛烈哦!

英文作文
哇咔咔~
终于有小小成就了=D
希望可以继续keep着吧!
还是那句:Speed & Quality!

Ipoh International Run
我哪条神经出了差错呢?-.-
向来不怎么参与运动项目的我,竟然吃了豹子胆,
参加跑步运动!
大大个UNBELIEVABLE挂在我眼前!

呜呜~><
我真的真的不懂要怎样与你沟通...
神啊~救救我吧!

懒惰虫
难道,懒就是天秤座的个性吗?o.O''
我不能,我不能再这么懒惰了!
快提起精神来吧!

提起劲儿来吧!
Gam-ba-teh!!
Muahah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