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Thursday, June 9, 2011

蓝色......

生活,像是一个彩色盘,
每天都拥有不同的颜色来点缀生活,
而我觉得,
今天是蓝色的!

我昨夜说的话一直在我脑海里回荡:
如果我把它当成是一个问题时,
那会是一个问题;
如果我不把它当成是一个问题时,
那不会是一个问题。
我想,应该没有多少个人听得懂这句话吧!
有些问题,
我早就发现了,
只是我没有勇气去面对,
选择了逃避。
偶尔,我很希望这只是我的错觉,
我很希望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可是,
当他人也发现了这个问题,
我还有理由说这是自己的错觉吗?
我还有理由欺骗自己是我想太多了吗?
答案,心知......
从我选择的那一刻开始,
我应该就有心理准备问题的出现,
可是,
当预料的问题来了,
怎么我却是......

P/S : 有时候,
吵吵闹闹的朋友,
才是诉说的对象...
谢谢你,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