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Tuesday, June 28, 2011

我想要........

我想要,
了解;
我想要,
安抚;
我想要,
问候;
我想要,
借你肩膀;
我想要,
....................................

心中还有许多的想要,
可是,
却只是想要,
我一样也办不到!
对不起!

同样的路线,
同样的建筑,
同样的熟悉,
却是不同的感觉.......
心中一大堆的问号,
什么时候才能变成句号呢?
不!
我不奢望得到解答,
我只奢望得到结束!

这秘密,
就让它静静地关在心底就好.........
然而,
现在我最想要知道的是................








1 comment:

  1. 问候和肩膀契哥的还能借你哦~ 不要嫌弃我的味道XD O(∩_∩)O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