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Monday, May 16, 2011

生活中的小乐趣~XD

可恶的病魔~
每次都趁考试时都来找我!
我也快发疯了T.T
两天,还有两天,
就可以考完了...
一个字——忍!

咔咔~
分享一下这两个星期以来的“战”况XD
看似很多的作业和课外读物,其实我真正碰过的屈指可数=P
  
哈哈~ 书包、课外读物、铅笔盒等等被我乱丢乱放,情况惨不忍睹XD
这些呢可是我的秘密武器哦~
别误会,不是拿来作弊的,
是贴在书上记录一些重点,
好让自己比较容易记得=]
OHYA!!
忙碌之余,不要忘了小小的娱乐XD
来个小小的自拍呗~
P/S :自恋无罪 =P
倾盆大雨的夜晚后会是晴朗的早晨=]
明天会更好!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