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Tuesday, May 31, 2011

小乐趣~

读着读着眼前的物理课外书,
慢慢地觉得闷了,
就不经意的......
拿起了相机,
拍下了一些读书生活里的“小乐趣”

无聊到发挥一下自己的画工,
虽然很明显没有绘画天分-.-
但我就是喜欢画~
尤其是加油
因为这两个字,对我意义重大=]
我的无聊之作~
hOnEY
研究成功^^v

我的管家---虎虎(fu fu)
也称林管家...
他...是监督我温习功课的
哈哈~
我也不敢怠慢了=D
帅吧?!

和管家来下非主流的拍摄~
管家:瞪什么瞪?
我:Blekks~=P 我就是喜欢


eh~
自己也来一张~
1...2...3.....笑

我不喜欢紧绷的读书环境...
也不喜欢紧紧地盯着书本一直读...一直读...
享受一下生活中小小的乐趣
啦啦啦~
继续温习功课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