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Saturday, May 14, 2011

Are you ready??

一觉醒来...
又是新的一天...
计划着接下来要做些什么...
可是还是懒洋洋的...
毕竟面对的是那一罗罗的书><''
最振奋人心的是...
只剩3天的试要考...
只要一考完,
我就可以开始接下来的计划
Ngek ngek ngek XD
淑芳,Are you ready...??

有点让我即兴奋又当担心的是,
接下来的camp(不是童军的)....-.-''
呜呜呜~
这可说是我第一次到外参加不属于童军的Camp...
老师说这对我们的未来很有帮助,
尤其是课外活动方面,
可以帮助我们之前的不足,
也正是这个原因,
家长才鼓励和批准我去,
为了我的未来,
拚了!!
希望这会是我和中学生涯道别前的美好回忆=]

佳烨佳烨,
加油hor=]
(倒数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