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Sunday, May 29, 2011

事实,谁懂呢?

距离星期六还有6天,
好期待哦=]
这将会是一个特别的营吧,
因为我一直以来去过的营就只是围绕在童军营以及学长营(也只是那么的一次)。
不过还是会有小紧张,
因为我最担心的是teamworkT.T
我是一个被动的人,
别人没主动和我说话,
我也不会主动和别人说话,
除非逼不得已><''
或许是因为自己顾虑太多,
担心别人对自己的印象不好。
可是一旦熟悉了,
一切就不同啦~
哈哈哈...
虽然如此,
我的热情指数也不会高到哪儿去XD
(除非对象是自己的好姐妹)

还有还有,
希望自己在这个营里不会再那么倒霉吧!
每次每次,
在紧要关头时,
我就会凸槌、出糗。
接着,漂亮的心情就会从天堂跌入谷底,
久久不能平复。 
好不喜欢这种感觉!
很多时候,
我都会把自己伪装成一个乐观的人,
脸上总是挂着笑容,
和朋友有说有笑、嘻嘻哈哈的,
事实,
又有谁懂呢?

1 comment:

  1. 我也一样是被动的。。很希望能遇到像你姐姐那班~而且我们也是最佳合作哈哈。。怀念。。希望会遇到^^
    出丑也是一种回忆O(∩_∩)O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