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Thursday, May 26, 2011

新鲜滚热辣~=P

yeah=]
终于进到了!
可以update一下我的心情故事了~

今天,
学校庆祝教师节。
虽然一大早就到学校了,
可是我们却没有准备好东西、排好桌椅,
钟声响了,
校长下来了,
学生还在dataran坐着,
结果就被老师骂了-.-''
对不起,老师!
教师节也要让你这么生气~
不过,
还是希望您有个愉快的教师节=]
庆祝完毕后,
由于太过空闲,
所以我们就在班上畅谈一番~
唉......
我发觉我真的是冷血的,
对于他或它,
都无动于衷,
除了冷淡还是冷淡......
我说的、我发表的,
都挺绝情的,
可是那是实话实说......
蜜糖,
就只有这么一杯,
不能与所有饮料、食物或者是调味料混合在一起。

最近,
老是看不顺眼一些人、事、物。
我真的不了解,
也不晓得......
现在是什么时候了?
难道什么是重要,什么是次要,也无法分辨吗?
重要的得先放在前边,
那些次要的或是不重要的不是应该先搁在一旁吗?
当大家不看好你时,
你是不是应该更加努力,
让大家知道,他们是错误的,而你是行的呢?
有时候,
我还挺怀疑自己是否太执着还是太好管闲,
别人不担心的事,
我担心来干什么?
算了......

从今天起,
我要立志办一件事,
哼~
朋友们,
等着瞧吧XD
哈哈哈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