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Thursday, May 19, 2011

Lalalalalalala~~~

Lalalalala~~
自由了!自由了!
今晚就要好好地睡一觉XD
补充一下之前的睡眠~
今天大概花了整三个小时来收拾考试期间留下的“残局”...
看了看整理后的客厅与房间,
感觉舒服多了~
哈哈~

我与很多人的样子很像吗?
怎么最近很多人都和我说我与某某人的样子很像呢?
哈哈...
有点接受不到咯~
因为我本身不是这么觉得~XD

明天,
放学后就要开始练习了,
大概两点多才能回到家,
4点又要回学校集合,
准备去stadium了~
真不懂我哪儿来的精力,
可以让我撑那么久~-.-''
anyway,
enjoy my life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