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Sunday, November 28, 2010

我沉默,不代表我赞同,而是我没资格!

真搞不懂!!
我又在发什么小姐脾气!!!
太累??
(不是理由,比起他们我什么也不是!!)
压抑了太久??
(不是理由,为什么他们还控制到呢??)
拜托!
别再硬撑了!!
表面上的坚强,最终还是会被拆穿的!!
在别人面前或许是可以强颜欢笑,
但在他面前,
我...却伪装不了什么!!
我真的很不懂, 
也很讨厌自己,
为什么要勉强自己做自己不喜欢的事呢??
原则!!
自己的原则呢??
跑到哪去了??
沉默......
P/S :我沉默,不代表我赞同,而是我没资格!


Hurt so bad!!

不是受伤,而是心受伤了~
听到你对我说的那番话,
我真不懂该怎样面对你!!
惭愧?
不爽?
还是当作你的发泄对象??
我不是没放“心”,
也不是不肯付出,
可是,
就不懂为什么还是那样!
或许,
真的是我的方式错了!! 
对不起!
但,
我真的很感动!!
也很佩服你们的毅力~
无论怎样也好,
我也不会放弃你们的~~
爱死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