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矛盾~

最近......
有点矛盾~
可以为了一首歌,一句话而开心不已......
同时也能为了一件事,一封短信而跌入谷底......
到底怎么了~

其实,
我很希望你们不要再针对那件事而问我为什么了......
该讲的,我也讲了
该解释的,我也解释了
我更不想再回忆起那些不再属于我的回忆!!
P/S :我沉默,不代表我不介意!!

我的记忆里,
已DELETE了一些旧回忆,
也同时INSERT了新的回忆......

呵呵~
最近都有很多奇遇咧~
不懂是自己想太多还是......??
总觉得自从"那天"后,
身边多了许多“朋友”,
不懂是喜事还是坏事??
是好是坏也没关系啦~
最重要是不要别有用心~xD

嗯...还是那句单身万岁!!
考生们,加油哦!!
God Bless You^^











2 comments:

  1. 谁那么厉害 让你跌进谷底??

    ReplyDelete
  2. 去年你祝福考生加油,今年我却前往了跟你加油(时间过得很快呢)
    或许迟了点,但祝你前程似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