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部落格更新!

部落格更新XD

(一)考完试了
   啦啦啦~考完试了!暂时可以休息一下...
   刚刚花了大概半小时的时间,把房间的书以及“垃圾”给通通清理干净~
(其实,有一下部分的“垃圾”被我藏了起来,哈哈~)
  基本上看起来挺整齐的......吧~

 (二)郊游日
    今天,我以及一班姐妹们到JJ郊游去了~
   主要目的当然是帮我们的“寿星女”——欣慧baby庆祝生日啦~
   希望她会喜欢我们送的礼物吧~
   除了开心之外,我另一个感觉就是:腿超酸的!
  (哈哈~可能是当宅女当太久了吧!)
      当然,爱拍照的我们也拍下了不少自恋照~
   (雪绮的拍照技术可是专业到不行呢!一个字:PRO!)
   
我们四大金花
嘉雯、嘉欣
欣慧、佳烨
从中一到中五,
我们的排位都是如此 =D












 
我们的背影~


















(三)此事,让我苦恼不堪.......我不知道到底该如何去处理....
  想不到好办法,只好暂时装蒜~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