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Friday, September 2, 2011

九月了...

九月了..

我舍不得

再过几天,大姐和二姐就要回大学了...
不知那一天,我会不会又留下不舍得的泪水~
(长大了,怎么还是那么爱哭呢?)
好舍不得哦~
又要孤伶伶地占有那双人床、双人桌...
我会想你们的=]

我很怕再过几天,又要考试了!
而且是预考!
我向来都很注重自己的成绩...
虽然这不是真正的SPM,
但是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
万一考不好,
失望的不只是我,还有______...

我很无奈
原本今晚想要去看一看正在露营中的members,
但因为一些事,所以没去了...
一小部分可能是害怕被你们骂,
而另一部分是你们累了!
忙了一整天,还是好好休息吧~ =]


P/S : 我需要诉说,我需要听众!可是...我找不到!还是...我不想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