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Monday, September 5, 2011

玩偶世界

Lalala~
明天要当懒惰虫,翘学一天 =D

最近,身边太多不如意的事情发生了。
虽然不是发生在我身上,
可是也会受到一些影响。
看到妈咪为了这些事而烦恼,跑上跑下,赶去这儿,赶去那儿的,
难免有点心疼!
可是,我什么都帮不上忙...
唯一能做的事,减少制造麻烦,唉~

暂且回到我的人间天堂——玩偶世界

介绍他们给大家认识
志玲(Bob Bob Cui)
虫虫,Mimi
FuFu (虎虎)
Ah Meng, Ah Bo (Bobo)
Ah Sponge, Ah Bob, 爸爸(SpongeBob)
Pooh Pooh, 猪猪
当然,不是每一个都是我的XD
漏了一个,叫做Fatty =D



-------------------------介绍完毕---------------------------





P/S :-
想不到我年纪轻轻,
就当上了那么多玩偶的妈咪以及三姨,
H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