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无言.....

(1)
心情超烂的!!
人家说:希望在明天,
是真的吗?
还是只是安慰人心的话?
抑制住的心情,
泪水...
要怎么释放呢?
-------------------------------------------------------------------------
(2)
有时候,
我真的不懂!
不了解!
为什么...
只要对一个人、一件事、一样东西下了坏的定断后,
就不能对那个人、那件事、那样东西改观吗?
--------------------------------------------------------------------------
(3)
老实说,
我(们)宁愿接受一些直率的责备与劝告,
都不愿接受那些话中有话...
我(们)和你一样,
都是有感情的...
不是木偶,不是面具...
再完美的掩饰,
还是会有破绽的,
会疼痛,会受伤的。
-----------------------------------------------------------------------------
(4)
最近在学校的生活,

实在很不理想..
我一直以来的乖巧,
一直以来的努力,
一直以来对你们的尊重,
都是垃圾吗?
在你们心中,
我是一个怎样的学生?
是被疼爱的学生吗?
还是像你说的:成绩好的学生,就没人情味吗?
-----------------------------------------------------------------------------
(5)
无言......














1 comment:

  1. 以大哥说的"刻尽所能,做好一切"
    尽自己能力做好它。
    别因某些事困扰而阻挡您的心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