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明天
将会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一天
而今夜
会是一个让人彻夜难眠的夜晚
相信
这一夜
大家的心里
都非常忐忑不安
心中默默地祈祷着
在这不一样的夜晚
我希望您可以舒缓紧绷的心情
放心地与周公下棋
不要担心
不要害怕

明天
外公将接受治疗
别担心
只是小手术
大家的心情
都有点紧绷
大概是因为担心吧
接下来的几天
妈咪、阿姨都会轮流在医院照顾外公
而我
也是时候扛起姐姐的责任了吧
在我能力范围的
我都会尽我的能力
(虽然我有点懒散...)

 无论如何
大家加油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