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Tuesday, July 30, 2013

只要地球继续转动,只要心脏继续跳动,明天就会有希望!!

时光飞逝...
梦寐以求的大学生涯离我不远了..
以前老是觉得:咳,大学距离我还有一大段路程!!
甚至觉得:大学,好难哦!!进不进到还是个问题!!
然而现在,我终于就要进大学啦!!
此时此刻的心情、心境...我无法摸透...
心中复杂的情绪与矛盾...
言语上也述说不来,而想要倾诉的对象...亦像是在沙漠上寻找水源..
或许没有经历过同一段路的人很难了解吧..
同样的,我也很难了解不同经历的人的感受..
无论是不是同道中人,大家都一起加油吧!!

入取成绩放榜的那一天就开始了我的担心
担心这科系好吗?自己喜欢吗?接受得到吗?未来就业机会高吗?市场需求高吗?
而最让我倍感压力和挫败的是...身旁的人的冷言冷语或者那一副"表情"...
而我的回应就是像平常那样笑一笑,附加“呵呵”两声...
曾经有个朋友和我说过,不要因为别人的一句话而改变自己的决定或看法..
但是,再乐观的人也会有悲观的一面..
而向来悲观比乐观更强烈的我 偶尔的钻牛角尖更让我的心情低落
曾经有这么想过:是他人对我的要求太高?还是因为我给了人家希望,才会导致他人对我抱有期望??而事实上我并没有这个能力?? (呵...)

林佳烨,你是打不死的蟑螂!!
不要因为这些小事而对自己没了信心!!!
机会多得是,何必为了一些未知数而让自己烦恼呢??
只要地球继续转动,只要心脏继续跳动,明天就会有希望!!
FIGH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