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Thursday, May 17, 2012

倒数11天

倒数11天就要去吉打读书了
很舍不得,非常舍不得 T.T
不舍得家、不舍得爸爸妈妈、不舍得姐姐、不舍得弟弟、还有一班子女们
这种不舍得的感觉一天比一天强烈
呵呵,非常有信心地说,开课那天我一定会哭得稀里哗啦的,因为此时此刻眼泪已经在我眼眶里打滚了,而且之前触及这个话题时已经哭了一顿(傻婆一名=.=)
虽然说我每年都会去好几次露营
在什么环境下,还是一样能睡能吃能喝,适应能力还算不错
可是最多也只是长达一个星期
重点是,露营跟现在的情况不一样嘛!!! >< 不一样!!!
再加上我有很多怪癖,尤其是温习功课的时候
我不喜欢去图书馆,因为图书馆给我一种很不太友善的感觉,再加上那些空调让我觉得好想睡觉Zzz
我比较喜欢在房间、客厅和厨房里温习功课,因为比较容易进脑兼舒服
要不呢就全家跑透透,从客厅走到厨房,再从厨房走到客厅
不然就闯进每一间房间抱抱我的爱子和爱女们,和他们说说话。(别误会,我不是疯子,精神完全没问题=X)
在我中五毕业后,我曾经觉得中五毕业是一件很残忍的事情
因为中五毕业后,朋友们都各分东西了
不能在同一间学校一起上课了
不能再像以前一样七分之五天都在畅谈
而我在我最热血的团体里的角色也变了,变沉重了(都快半年了,可是到目前为止,似乎还是无法完全接受)
可是再理智地想想,人是需要不断成长的,不能永远原地踏步,更不能不断后退
而中五毕业是一个转折点,一个决定自己未来去向的顿点
十八岁这一年,我发现很多人都长大了,思想成熟了
好了,林佳烨,你也要加油!
有什么好害怕的呢?创过了这一关,你就是勇者了!

2 comments:

  1. 這是你邁向你人生中另一個階段的第一步
    加油、、為你的將來奮鬥、
    闖了過去,又是另一個新生活、新感受

    ::人生就是不停地在奮鬥::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