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Friday, July 29, 2011

怀念以前,怀念过去

怀念以前,怀念过去
咱们的曾经,咱们的回忆
朋友们,你们还记得吗?


曾经,一起进营
(P/S: 看看那肮脏的裤子,咦~)

曾经,为了招新生而一起搭建Tower
(P/S:看看我们的笑容,帅~)
曾经,一起庆祝圣诞节
(P/S:看看大家手上的礼物,Bling~) 

时间...过得真快!
这些年来,
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

大家都变了吗?
变得更棒,
还是仍然停留在原地?

我不知道......

而我知道的是


你们真的真的真的很棒!!
感谢你们 =]
你们的出现...
丰富了我的彩色盘!
Muakks =3

我不会忘记你,
249th Kinta!!!
我的母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