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Tuesday, July 26, 2011

问号>>>??

一大堆的疑问,却找不到答案...

为什么大家都以为我的世界就只有书本呢?
哎哟...我不是书虫!
我不是一天到晚都跟书本约会的,
再加上,我觉得自己比较像懒惰虫 =P
哈哈,其实我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 =]

为什么大家都觉得我最近变“冷”了?
奇怪,我最近真的有这么严肃、拘谨吗?
只是少说了两句话,少了些笑容,
应该还不至于到严肃与拘谨的地步吧-.-''
苦恼~

为什么很多时候我没在生气,可是大家都坚持说我在生气呢?
我实在想不到我该生气的理由!
三番四次的否认,却得来一次又一次的抱歉,
无奈!><
我真的没有生气!
我不想把我说过的话重复,重复,再重复!

心中的不爽,却找不到出气筒!


我真的无法再好好地和你沟通!
我已把你和我之间的交谈减到最低,
几乎是0!
所以,请你最好不要再挑战我的极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