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我的近况...~

终于
得空更新了^^

换了一首我最爱的歌——静静的
空气里躲着什么 
有点浪漫的心动
我偷偷看你
你也偷偷看我
............................
...............................

赞!

考试进行了4天
感觉良好
尤其是对自己坐的位子
不晒不热又低调
只是考试进行期间
有点“困”
就这样陆陆续续地与不同科目道别了

补习大量减少了
自己也变得随性多了
大大件的衣服
大大件的裤子
已成了我的最爱
这就是我的风格

糟糕了
最近食量大增
不知体重是否会增加呢
呜呜考完试后
还是空多点时间出来跑多几圈步
爬多几次山吧

最近的状况
眼圈深了
眼袋大了
无聊极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