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Sunday, October 30, 2011

心情-故事

晨运完毕 =]
嘻嘻...跑步与爬山已经成了我的挚爱,
除了维持健康,最主要的目的当然是为了keep fit 啦...
咔咔咔XD
可是同时也得向夜宵说Bye Bye了T.T
一个字——忍!!!

明天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 Farewell Party了...
还是那句——我走平民路线的~
所以全身上下的打扮都非常的低调...
最重要的是自信!
不过我最期待的还是舞蹈表演...
因为我好久没有“大显身手”了~ Muahaha!!
舞者们,加油呗!
在离校之前,好好地为学长团表演表演~

给予10月29日生日的妈咪:-
生日快乐呀!=]
希望你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永远幸福 ^^
P/S : 我会尽量克制自己的坏脾气的!
爱你 
给予10月30日生日的momo :-
Happy Birthday =]
希望你的愿望能成真,还有要开心哦!
SPM后我们再继续一起去Jalan吧.~
(别忘记我们这一batch的约定哦~)
最后,当然是...
[Happy Scouting]
[Everlasting Friendshi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