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Tuesday, March 15, 2011

感触~

奇怪!
今天心中有了几分感触~

感触1 :
活在幸福的当下
却往往不懂得珍惜
为什么往往要等到失去后
才懂得说后悔呢?
过去是让你回忆的
而不是让你停留的

感触2:
习惯了胜利的滋味
却忘了失败的苦涩
这是我感触得最深的 
爬得越高
跌得越深
但也是这疼痛
才能让你从恶梦中惊醒

感触3:
当你睡得好,吃得饱,穿得暖时
却忘了身边还有一群需要我们关怀的人
正如之前自己写过的一篇作文——微笑
或许不是什么好作品
也或许得不到任何人的赏识
但至少它是由我内心出发的一片文章

我并不完美!
我也无法百分白像“微笑”那篇文章一样
但我仍然会努力的=]


1 comment:

  1. 你的感触二我怀疑是在 星期二。。而且我还不懂什么事的被你的眼神杀死。。。

    ReplyDelete